如果可以咬上一口自已親手栽種收成的蔬菜,水果,稻米…,那品嚐在嘴裡滋養在心中的,該會是怎麼樣的一種滋味?

前一陣子,老公興緻勃勃的跟我分享著一種都市人星期假日的新興生活,在他的手提電腦中一邊展開了幾個「假日農場」的網站頁面,一邊向我遊說當個假日農夫的可能性。Facebook 裡的開心農場,讓許多在虛擬農場裡養雞的都市小孩搞不清楚雞到底有幾隻腳?青菜水果的收成,一點也不辛苦啊?!買個高速化肥,或者更省事一點直接晃到別人家的農場去偷一下就行…。孩子的娘口袋又不夠深,沒能像女藝人吳淡如那樣買個真正的農場讓他有個開心的童年生活,那麼老公口中的這個租個假日農場的主意,猛一聽來,不置可否,還真是挺吸引人的哩。

然後很幸運的,有一天在我們登山的時候,來到了北投忠義山小坪頂段,發現了一座菜園,認識了一位假日農夫。


  

  

■  假日農場裡的假日農夫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■ 延伸閱讀

∣國內行的∣台北:假日農夫.北投忠義山(Ⅱ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