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't intend on wasting it. 
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'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. 
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.

生命是一份禮物,我不想浪費它。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,要學會接受生活。

筆記本裡的一段語錄!忘了是從哪本書?哪部電影?還是哪個時尚雜誌裡抄錄下來的?但可想而知,在閱讀的當下,想必是令我相當喜愛的。生活當中的許多自省、啟發與感動…常常來自於生活的幽微之處;很可能是一部電影裡的一句對白,也很可能是朋友聊天八卦中的一小段對話…。

早上起來睜開眼,對一切的未知。不知會遇見什麼人?不知會發生什麼事?生活最大的幸福,不是我們擁有多少財富,而是知道有人愛著我們,而在我們心裡深處也有我們愛著的人。父母愛著我們,而我們也愛著父母;家人愛著我們,而我們也愛著家人;孩子愛著我們,而我也愛著孩子;有朋友愛我們,而我們也有愛著的朋友…。這是我以為的,生命裡的一種至大的幸福。


我很容易滿足,於是,也很容易感到幸福。
心情寂寥的時候,有個體己的人跳出來給我幾句體己的話,就覺得心裡的傷被撫慰了;對生活偶發的不耐與苦悶,有喜歡的朋友願意撥空陪我瘋一個下午,對未來、對未知,便就又充滿能量與希望了。



女人跟男人約會是一種腎上腺素與賀爾蒙的激發,讓人暈頭轉向地,身體飄飄然……是一種幸福。女人跟女人約會是一種義氣相挺的情感發展與延伸,她既會欣賞妳的好,也會包容妳壞…也是一種幸福。只是隨著年紀的增長,我更願意花時間與精神在與女人的聚會之上。

男人與女人聚會腎上腺素與賀爾蒙的激發是一時的,只要看對了眼,不同的男人對女人都能激發這種情緖;但女人與女人間對一個人要產生所謂的義氣相挺,這種情感的生出並不那麼容易,那需要一點時間的觀察與累積,但如果一旦產生了,這義氣的情感可是會跟隨著我們一輩子的。

對年近四十的我來說,女人與女人的約會,往往要比跟男人約會來得更自在,痛快許多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更多的相片在  【唱遊】聚會∣ 紅酒趴:FIFI 茶酒沙龍   (點我!點我!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