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沿著基隆外木山海岸線,原本多是海產快炒餐廳,但就在2009年的時候,這裡興建了一家漆著白色外牆,藍色窗子的希臘式建築,賣起了各種西式、牛排、咖啡、午茶餐點,替這條景色優美的海岸線注入了濃濃的異國風情。

中秋月圓朋友也要團圓的目的地是外木山的「大武崙海灘」,但日正當中的中午實在太熱,於是計畫先到附近的「Mykonos cafe 私人島嶼」希臘式景觀餐廳躲太陽填飽肚子,朋友的設想真是體心。說這家「Mykonos cafe 私人島嶼」是家景觀餐廳一點也不為過,坐在餐廳裡吹著冷氣,直接就可以眺望遼闊的大海,坐在餐椅上與海平面齊平的視野,像極了坐在海上用餐。


 

↑↓  不愧是景觀餐廳,在餐廳裡躲太陽用餐,直接就可以看到外面遼闊的大海,與海平面齊平的視野,像極了坐在海上用餐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更多相片在 【飛與行的記憶】國內∣基隆:私人島嶼 Mykonos cafe 景觀餐廳(點我!點我)



 
■ 基隆:外木山.私人島嶼希臘景觀餐廳 ■

地址:基隆市湖海路一段37號 
電話:02-24286978
時間:AM:11:00 - AM:2:00

路線:由北二高基金交流道下,往左轉接台二線基金二路,接北部濱海公路,接安中產業道路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