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的中秋,恰巧碰上連續假期三天。中秋佳節除了和家人團圓,當然也要和好朋友團圓。

一早開車來到基隆的外木山.大武崙海灘,一邊是層層疊疊的山巒,一邊為廣遼的大海。從外木山往大武崙的海岸線上,有長約四公里的濱海道路,依山傍水的,車子行進的途中風光,景色真是非常地怡人。沿著海岸還興建了基隆市第一條觀光自行車步道,全長1.2公里。沙灘是一個彎月狀的海灣,砂是漂亮的白色,海灘小巧不大,但海域卻很優美平靜。

旁邊的礁石上,中午時間就立了好多烤肉架、座椅、陽傘,等到太陽西沉的時候,紛紛就生起了紅亮亮的火堆,零零落落的環著海岸線。這一天的大武崙不僅是只有海邊戲水堆砂堡的場景,還飄散著一股中秋賞月烤肉濃濃的過節氛圍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↑ 海裡面好多死掉的小魚。到了海邊,離開時別忘了淨灘啊!這樣美麗的地方才有機會讓我們一直欣賞。















↑ 月亮出來囉~~。





更多相片在 【飛與行的記憶】國內∣基隆:大武崙海邊 (點我!點我)




■ 基隆外木山.大武崙海灘 ■

地址:基隆市濱海路二段158號前灘
路線:外木山海岸位於基隆港西側,從北二高的基隆德安路交流道下來,約五分鐘路程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