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時,大家手機常用的 APP 有哪些呢?
現代人對智慧行手機的仰賴真的非常的高,怎麼玩?住哪裡?吃什麼?查一下手機;有什麼電影上映?一周天氣如何?查一下手機…。手機專用的各種APP開發商腦筋也動的很快,有需求就有供給,他們集結了各式各樣的生活提問,然後加以分類,收集數據資料,最後將答案整合在他們開發的各種 APP 裡頭,放在手機商店裡提供給需要的人下載使用。

的確,如果我們懂得如何善用,智慧型手機確實為我們開創了另一種更快速,更便利、更豐富多元的生活。每個人善長的地方都不盡相同,我們不懂旅行規畫一點也沒有關係,只要懂得找對資料庫,然後一鍵複製,一樣也能有個如夢如幻的達人旅程;我們不懂作帳理財也不要緊,只要找到好的帳簿 APP, 每個月的進銷存、收人支出結餘一樣也能算的清清楚楚。

400-1.jpg

最近 vivian 也跟一手機專用的國際旅遊 APP 合作,只要在手機的商店裡下載-「ActionCat」或「行動貓」,就可以跟著部落客在各國家中,找到你想要的私房旅行景點。

「ActionCat」APP 可以說是旅遊、觀光、吃喝玩樂的大型資料庫,目前裡面所集結的介紹,全都是部落客們自己規畫的深度行程,非常適合喜歡自助背包客旅行方式的朋友們下載。景點的分佈也非常國際化,除了台灣本地和幾個台灣人很喜愛旅行的國家,像是日本、韓國、泰國…有非常多的部落客分享吃什麼?住哪裡?怎麼玩之外…,連歐美國家的自助行程也陸續在上架當中。

以上是我在「ActionCat」 APP中,他們幫我開的個人專頁,目前他們幫我上線的行程大多以「台北+新北雙城」的私房旅遊景點為主。如果你也經常在週未為數不長的假日中,正在犯愁要往哪裡走走?那麼下載這個 APP ,讓 vivian 和其它的部落客們有機會和大家用不同的角度出發,帶你走一趟,去看看你視野以外不同的台灣。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