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被點名! 
雖然有時後自已很反骨,不太相信什麼風水、算命…這類的善意勸說。  但有關「幸福」這樣大條的事情,我怕
我不乖乖就範,許願不能靈驗,幸福也不來敲門了。我果然是被嚇大的,所以這一次我超乖!
點名者:『 vivi 都市花園與十字繡日誌  



幸福點點名20問,遊戲規則:

【A】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, 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,
     仍然組成20個問題,傳給其他8個人。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 還要到這8個人的 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——你被點名了。

【B】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,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, 讓遊戲繼續下去, 不得回傳。
       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,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。

  1.問前什麼事讓妳的幸福打了折扣呀?
       太會睡了,很多時後可以用來做…愛做的事情,都被睡掉了!
  2.最近最鬱悶的事?
       陪小王子睡覺,然後一覺到天亮,隔天早上醒來後會覺得很挫折。
  3.喜歡的人,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?
       男人:默默關注。/孩子都生了,只能選擇安靜。
       女人:勇敢表白。/碰到欣賞的女人,會大聲說我喜歡妳的個性、思想、才華…
  4.你是什麼星座?
       處女座
  5.最想珍惜的人/事是什麼?
       家人、小王子、父母、朋友/所剩不多的勇氣。
  6.愛人和被人愛,哪一種更幸福?
       年輕談變愛時戰鬥力高昂,會覺得一定要「愛人」這愛情才帶種,
       年紀大了志氣也小了,選擇「被人愛」只要賴著情人享受幸福就好了。
     
  7.妳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?
       想像力豊富的頭腦
  8.妳的夢想是什麼?
       我的夢想是希望我的夢想都能成真
  9.妳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?
       克制自已
10.過去十年妳最開心的時刻?
       旅行是我最就開心的時刻
11.和戀人/老公/老婆吵架後,通常多久/幾天和好?
       看心情+事情,有時可以很快/下一分鐘,有時可以很久/一星期。
12.戀人/老公/老婆讓妳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?
       單純+善良+孩子氣
13.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,妳能改變一件事情,妳會做什麼?
       出國唸設計
14.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?
       好像很多耶,離家、蹺課蹺到被扣考…生孩子也是(從沒想過自已會當媽)。
15.十年以後,妳想過什麼樣的生活?妳打算如何實現呢
       像比爾蓋茲一樣,連坐在馬桶上嗯嗯的時後,都能賺錢。/努力工作,快上軌道。
16.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,爲什麼?
       非洲+希臘/因為看了[ 遠離非洲] 和[ 血礸石] …等電影,希臘則是被它的藍天白雲所迷惑。
17.如果可以選擇,妳最想住在哪個國家? 
       瑞士+托斯卡尼/搞個牧、農場+酒莊應該很不錯。
18.如果可以選擇,妳下輩子想成為什麼呢?
       愛狗人士+有錢太太的狗寵物。
19.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? 
       難搞。      
20.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,理由?
       我是「吃裝簧」+「吃感覺」的,基本上味蕾不是太發達。

我將第14題改為:「這輩子做過最孬、最不好意思向人開口說起的事情是什麼?」


【幸福點點名:】

啊~~人家的blog沒有開放右鍵功能,這樣被點到的人,可能打幸福20問,就得打的天昏地暗了啦。
先來點點名,隨後再把20問貼給你們哦!!
來看看大伙的幸福發燒文:

1.朵拉 - 在生活中悠然旅行

2.大馬子 - 小馬子的家

3.
阿暖 - 生活札記

4.bonnielee - 南法小紀事

5.calla - 玩美生活

6.
crystal - Miho's blog


我知道填寫20問要花些時間,但真的很希望被點到的人都能幸福哦!!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